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在火之国有这么一个村,人们普遍把它叫做木叶村,而这个村最著名的,是一条和村同名的木叶街。

  木业街是由两个龙头老大掌控的,至于为什么是两个的原因,大概是因为【XX】和【OO】分不出【哒哒哒】胜负这种吧。——总之,从建村以来仍旧为这条街的实际掌控权而斗争的千手组和宇智波组,如今仍在为此奋战着。


带土的场景:

和自己家画风一直不同的宇智波带土,在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被甩失恋之后,终于在二十岁这一天,鼓起勇气朝着自己的幼驯染兼情敌宣战。

“怎,怎么样,有胆去木叶街的吉原屋比一比谁才能获得那里花魁的青睐吗?”

  “哈?”心想着自己同伴不光是贤值,这次终于连脑回路也坏掉的木叶技师卡卡西,挥了挥手里的《亲热天堂》。“我为什么要和你比这个。”

  听到这句话的带土像是被人戳到痛脚一样跳起来指着卡卡西,“你是在瞧不起我么?!是啊是啊,凡是我看上的女孩子都会和我说‘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卡卡西’,了不起啊混蛋,不过是个连脸都不敢露出来的角色!光凭一只眼睛能看出什么啊!”

暗自咂舌的卡卡西忍不住用手里的书砸向带土的头。

  “说这些之前你先反省一下每次和女孩子们说话都要带着那个奇怪的橘色圈圈面具吧?”

  被人(尤其是卡卡西)质疑了品味的带土这一瞬间的愤怒值超过被自家祖宗嘲讽贤值的憋屈。“有本事在这里对着我指手画脚的话,不如接受我的挑战啊!卡卡西你肯定赢不了我的,你看你都不敢把脸露出来。”

 “哦。”这里是捧着书根本没打算理带土的卡卡西。

单纯的把这个音理解成接受挑战的意思,带土得意洋洋地指着卡卡西。“那就说好了!明天晚上在木业街街口见面,你要是临阵脱逃的话……”带土哼哼了两声,从背后掏出一本书。“这个亲热天堂合集外加自来也大人的亲笔签名,就归我了!”

“带土你要是能在其他方面这么灵活就好了。”一边摇头一边叹气,卡卡西把书收入口袋。“你一定要这么做?”

  带土点头。

 “好吧,那就这样吧。”

  觉得自己让卡卡西束手无策只能听任自己的话,带土决定发发慈悲放卡卡西一马。“你,你要是害怕的话,我可以让你带家属一起,也好给个见证。”

评论 ( 3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